Haru

铁打的锅,流水的E,撒得了狗血发得了神经( ´_ゝ`)【X

【全员一起养Emma系列】脑洞后续之三好叔叔的萝莉攻略计划【X

还是之前的全员养萝莉背景的脑洞!

其实脑着脑着就变成佐三调情结尾了所以还是加个tag OTZ【你


前篇A B 


首先感谢之前阿蕙君的脑洞!关于唯一不受欢迎的三好叔叔利用小Emma过生日的机会提升好感度的设置我这边也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因为还是没时间写所以依旧是屯脑洞!( ´_ゝ`)【你

开始前还是先放不负责任的背景设定

★时间为当代√

★D机关为结城魔王从国家情报机关退出后一手建立的特工组织√

★小Emma还是甘利在任务中抱回来的,被魔王凶了个爽但是全员还是决定一起把这个小可爱抚养大。√

★三好 = 真木,但是并没有在任务中死亡。√

★佐三交往中√

★有崎晃为结城基友设定,昏迷多年但是最近终于苏醒过来。√

★小说各个篇章的对手间谍均作为魔王的老对手或者斯托卡这样的NPC出现。√


是的你们没看错这次我们要重点利用某个加粗设定!
【你

关心官网给出的时间线设置的各位肯定也都知道了,这周11话标题一出,9话预告一出,三好=真木彻底实锤了

所以其实完形填空剩下几个没放也差不多了,大概就是这样了

所以说按照小说时间设定的话,甘利带着萝莉和狗跑路的同年秋天,三好就在德国出事了( ´_ゝ`)

我们把这个时间线设置同样用在这个当代背景的设定里的话,也设置成甘利在同年的夏天捡了小Emma回来,而当时大家刚好都在d机关,于是共同决定收养她。

但是断断续续相处的三个月里,小Emma渐渐和每个人亲起来了,最后连耿直不善言辞的佐久间也用腹肌蹦蹦床攻略了Emma,所以Emma特别喜欢爬在佐久间叔叔的肚子上【。

三好叔叔当然不开心


这么骄傲,自信到有些自负的一个人,性格其实也满恶劣的【喂

Emma聪明得前途无量,本能的感觉到这个叔叔很危险,不好相处,不愿意亲他,三好也没办法。

这个人心高气傲的也不太可能真正放下架子来跟萝莉相处,又不是做任务要求他一定要改变本来的性格,平时他就一定要做自己。


所以截止到秋天为止都是该怎么来怎么来,但其实每次回来一趟看着Emma唯独不亲自己,内心还是不舒服嘛。

终于小Emma要过生日了,大家都在提前计划着准备个big surprise,决定集体搞定任务或者翘班陪她一天。

三好那段时间正好要去德国,也答应在那天之前赶回来。


d机关的大家这时都各种方式提醒他这是扳回一局的机会,甚至有点点幸灾乐祸看戏的感觉。

三好不爽:吼,你们等我回来

于是三好以真木的身份回到德国,任务交接完毕,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之后,坐火车准备从科隆回柏林,然后再赶回日本。


然后就出事了。

两辆火车相撞,真木的身份因为事故暴露,得到了沃尔夫的重视,想借真木的死引出结城魔王。

我们继续沿用棺柩的设置。

魔王在第一时间赶去,通过领口的血迹提示拿走联络名单的时候发现,缝在领口的不仅仅是任务的联络名单。


还有9张音乐剧门票的兑换码。


其实三好虽然放下狠话说你们等着,但还是对于攻略Emma十分难得地有些心里没底。

这小孩怎么都感觉不在他的攻击范围之内,所以有点点走投无路地,去求助了,(就当是本来去年年末就要坐船回国结果因为事故没有回去成干脆换了个身份继续留在德国的)雪村小萌萌【感谢咩太太的女武神翻译


反正雪村之前就欠他的嘛,这点私事也是义不容辞
【。

电影爱好者雪村想了下,说哎你知不知道这最近一个欧洲剧团在世界巡回演出?这几天在德国,你回去那段时间正好去日本。

去日本演的是《小王子》。

小孩子刚来日本还有些语言不通,也看不了别的东西吧,正好让她听一下母语,反正你们语言也不是问题。

这个故事如果她还没看过的话很适合去剧院看一下,我觉得这个情节很适合,你趁机攻略一下。

既然这孩子这么聪明,肯定能感觉到什么的


三好回顾了一下小王子的故事,马上就感受到了雪村扑面而来的恶意【不

强忍住想要解除伪装回过头打死他的冲动,冷静想了下觉得其实很有道理。


但是事后思考了良久,还是只买了9张票。

七个同期+佐久间+小孩,正好九张,没算自己进去。

他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不适合跟这种孩子相处,心意到了就行了,小Emma能意会到的话当然最好,意会不到也没关系,自己又不是太在意那些。


不过这个兑换码藏在领子里也不是心血来潮。

只是说明他把Emma过生日这件事情看得跟任务一样重要。


结果事故一出,魔王把名单和9张的兑换码带了回来,这下有票他也去不了了,幸亏买了9张,一张不多,一张不少。

------------------------------------------------------------

死前三好脑中浮现出许多画面 ,最后喃喃地说出一句:“啊 就知道不该买我那张。”

而后d机关的各位带着Emma,怀着各样的心情 去看着这个话剧 。

谢幕后 所有人都离场了 留下佐久间一个人坐在诺大的剧院里 自言自语地说:

“可惜现实中⋯⋯小王子最后没能守护住他的玫瑰啊。”

------------------------------------------------------------

↑以上是my心友炮炮为我们贡献的be脑洞,大家来打她!【不

然而这个是加粗的真木存活背景,我怎么可能让三好叔叔死掉
【你


因为对医学知识不了解所以就不胡扯了,这里我们就理解为因为雪村在事故发生时还留在德国,所以在魔王不能直接出面的情况下,非d机关的他用自己的门路偷偷伪造了尸体然后把三好转移到别处抢救,九死一生抢救回来的三好又被而后赶来的佐久间秘密送回日本。

虽然抢救回来了,但是人还在昏迷。

所以去看话剧的那天晚上佐久间让大家都陪Emma去看小王子,自己留在医院陪着三好。

所以多出来那张票就给蒲生了。

是的其实蒲生回来了!但是三好就是不想给他买票,捡来的设定
【蒲生哭了


Emma当然也知道了票是三好叔叔买的,而且三好叔叔出事的现场一切都被毁得精光,随身携带的财物都被拿走了。

而票的兑换码却和名单一起留了下来,足以感受到其中的意义。

佐久间安慰Emma说三好叔叔已经脱离危险了,很快就会醒过来,所以不用担心去看音乐剧吧。

果然在看剧的时间甘利就收到了三好醒过来的信息。


于是看完《小王子》之后,大家都很意会地表示,我们就先不去探病了,甘利你把小Emma带过去吧。

甘利把Emma带到病房门前,对她说你自己去吧。还记得《小王子》里的话吗?

“重要的事,是看不见的。”

“这件事情之后,开始试着和他相处吧。”


而后小Emma就噗噜噗噜跑进病房,看到醒着的三好和boy。


Emma一开始还有些拘谨。很乖地说我今天看了小王子,觉得三好叔叔和里面的玫瑰好像。

小王子离开了玫瑰,对它说了不该说的话。

而后来他才意识到:

"我当时太年轻,还不懂得爱它。我应该根据它的行为,而不是根据它的话来判断它。"

以前的我就像那个小王子一样,我不应该对叔叔那样的,我很喜欢叔叔的礼物。

然后小Emma抓着三好被子角哼哧哼哧(???)开始哭。


当然严肃悲伤的气氛很快就打破了。

因为萝莉很快融入了佐三该死的,该死的,打情骂俏之中

三好叔叔跟小Emma开玩笑说,你有没有发现那个飞行员,蠢得跟你佐久间叔叔一毛一样
【。

小Emma立刻就惊讶地表示可是玫瑰爱的是小王子啊!

三好说然而小王子还太年轻嘛!

你佐久间叔叔足够老来爱我了
【不

而且你佐久间叔叔傻得不行。

他能做到看见蛇肚子里的大象,却看不到箱子里的小羊啊。


萝莉意会地点点头,所以叔叔你是希望爱你的人傻一点却能负起责任一辈子为你遮风挡雨是么?

三好叔叔表示我可没这么说,我发自内心地希望他再聪明点【喂


聊开之后小Emma带着一点好奇问佐久间叔叔:

“三好叔叔平时也经常因为工作跑来跑去吧,两个人不能经常见面怎么办啊,不会很难过吗?”


佐久间叔叔很认真地对小Emma说,我们认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虽然可能是个沙丁鱼脑袋,但是我会想办法去打听他的每一次任务的去向。

即使无法得知详细的内容,我只要知道他在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安好,共同望着同一片天空,看着天空就会感到幸福。

然后萝莉惊呼哇叔叔你说了和小王子几乎一毛一样的话耶!!!


小王子说:“如果你爱上了一朵生长在一颗星星上的花,那么夜间,你看着天空就感到甜蜜愉快。所有的星星上都好象开着花。“


三好紧接着嘲讽说矮油飞行员都学会调情了

佐久间说我又不是飞行员


三好说那你是小王子?就你?

而且说我是玫瑰,我又不弱,我身上的刺足以保护我自己。


“如果被人驯服了,就可能会要哭的……”小Emma想了想还是把小王子这句台词憋了回去。


后来小Emma走了,走之前还亲了一下三好叔叔。

三好难得懵逼了十秒钟,而后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佐久间说好了皆大欢喜,你大难不死顺便还刷了好感度太好了呢,满足了?还是说我们要继续争论一下我是不是飞行员你是不是玫瑰?

三好摆了摆手表示才不要,这种小孩子才会感兴趣的问题,只是为了迎合小姑娘的话题罢了。


佐久间回想着小王子的情节。

如果他是小王子的话,三好就是再也见不到的玫瑰。

如果他是飞行员的话,三好就是死在他臂弯的小王子。


但是三好终究是活了下来,回到了他身边。

佐久间是一个幸运的飞行员。


三好不管是他的小王子还是他的玫瑰,对号入座都是没有意义的,佐久间对于三好亦然。


“因为不管你是什么,你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评论 ( 16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