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铁打的锅,流水的E,撒得了狗血发得了神经( ´_ゝ`)【X

首先感谢 @兮炎 太太的封面授权(´;ω;`)


撒德巴何猜想真的是我明侦第四季里最喜欢的一个故事了......

BGM是李雨的《蝴蝶与鱼》,乱七八糟歌词流。故事按照原剧本来,何猜想单箭头撒德巴注意。

意象对应:蝴蝶-撒,鱼-何。视频为何视角。


因为这个人脑子里能作为合适的意象怼上去的只有动画素材所以干脆所有的空境都去动画扒了,试着把现实和意象割裂成两个风格。然而混搭效果可能垮得有点惊天地泣鬼神真的对不起大家凑合看看得了( ´_ゝ`)

 节目组逼死剪刀手还我真人案情还原 










-----------------------------------------------------------------

回头看了眼自己上一个正经双北视频突然觉得特别对不起何老师...口味过分一目了然每次都虐何老师的角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其实蝴蝶与鱼这首歌的第二段我屯给撒班主→何二月了,时间关系两段二选一最后选择搞了前者...有人想剪这个方案2吗我还挺想看w


评论 ( 12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