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铁打的锅,流水的E,撒得了狗血发得了神经( ´_ゝ`)【X

【挂元凶+整理脑洞】D机关全员睡美人paro_(:3」∠)_

大家好,在这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我决定挂个人。

这个人就是之前一直陪着我开脑洞的my心友炮炮,其实我一周以前就应该挂她的,但是因为设定还没补齐,我又先整理了自己一起养Emma的脑洞,所以憋到了现在↓

 


 


......是的这是个睡美人paro

为什么这个炮开的脑洞也要我来整理嘛


……然而我想了想不对啊按照原作设定来睡美人应该是晃啊

所以干脆把情节串一下。

 

先放演员表:

 

结城:D王国国王

 

晃:被诅咒沉睡的王后

 

三好:小公举

 

佐久间:跋山涉水寻觅真爱的沙丁鱼国王子【?????

 

 

神永:喜欢抱着一本书装逼(同伴语)的喘得很好听的小仙女【对神永好点啊你?!!!

 

实井和波多野:明明长得可爱无比但是却一个抖S一个体术max的小仙女【。

 

田崎:坐着鸽子的小仙女,考鸽【别玩cv了你

 

小田切:一个沉默寡言却难得感性正直的小仙女,然而后来(剧情需要被迫)变成了吐槽役,小仙女中唯一的良心【。

 

甘利:一个后来带着萝莉和狗跑路了的,保姆【??????

 

福本:皇家厨师【。

 

沃尔夫:邪恶的独眼女巫【怕怕

 

普莱斯:试图调查d王国真相的别国间谍【哇只有普莱斯好正常竟然有点感动【X

 

 

啊好像还少了谁,再说好了
【wait

 

 

这样,当年结城魔王还是王子的时候,被本国的大臣出卖。

为了救晃被沃尔夫抓住,断了一只手逃出来。

此时发现晃已经被下了诅咒,too late。

而且解开诅咒会有灭顶之灾

【当初说要一起实现的愿望,我现在得到了王位。国家稳定, 国民幸福,但是你却不在了】

 


好的上面就当是睡美人前传【喂?!!!

--------------------------------------------------------------------------

 

正篇开始

 

于是魔王继位之后,抱养了可爱的三好小公主

 

D王国的小仙女们纷纷为小公主送来自己的礼物。


波多野:这个小公主以后会很自负

实井:这个小公主以后会很毒舌

神永:这个小公主以后会很自恋

小田切:......这个小公主以后会很美丽可爱又优秀。【小田切,最后的良心


↑这是作者码字到一半突然断药糊茬出来的小仙女们,是的我也觉得我有病【。


............尤其是这个神永( ´_ゝ`)【别放局部了求你

结果沃尔夫在小公主的生日会上出现,诅咒again:

“吼哈哈哈哈哈你以为你能逃离我的诅咒么!!!这个小公主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到15岁的秋天,然后被一个断掉的行李架插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然而这时候田崎小仙女骑着鸽子出现,他虽然不能取消那个凶恶的咒语,但能把它加以缓和,他说:“我祝愿公主倒下去不是死掉,而是熟睡一百年。”

 

之后魔王为了三好小公主不再像晃一样的被伤害下令毁掉了全国的行李架
【???

其他国家对d国国王如此神奇的行为倍感不解,派人(普莱斯)偷偷潜入调查却以失败告终。

 

然而三好小公主15岁那年,诅咒无法避免地应验,只能等耿直boy佐久间拯救世界了

 

沙丁鱼王国的王子Sa kuma披荆斩棘进入城堡吻醒了沉睡的公主,还用耿直能量唤醒了沉睡的王后。

沃尔夫被放逐,Sa kuma因此受到了d王国的欢迎,国王使用了王国最大杀器——福本的美食接待了这个耿直的boy。

王子从此过上了每天被公主拉着小仙女们往死里坑的幸福快乐的日子
【???

↓其实我还糊了个结婚照,然而还是没吃药画风不对

 


 

你问甘利?甘利在三好小公主还没到15岁的时候就带着萝莉和狗跑路了因此完全不受灾难的影响,所以王国恢复和平也跟他没什么关系了哈哈哈哈哈哈
【揍


魔王很开心,因为公主和他的国家恢复了生机,更重要的是他的王后醒过来了。

结局一定要皆大欢喜嘛!

 

所以结尾就用结城国王散步时,

经过垃圾桶,

捡起了一直在待机的蒲生好了

(真的,看了这周TV生肉rio心疼蒲生,d机关的撬锁小能手就这么被扔给隔壁了,还被实井小可爱勒晕了,哎


然而这里总算是被捡回去了,太好了呢蒲生
【对蒲生好点啊?!!!


脑洞至此,童话标配的皆大欢喜,灭跌大喜灭跌大喜【你去吃药


评论 ( 13 )
热度 ( 50 )
 

© Haru | Powered by LOFTER